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康师傅桶面下月起提价0.5元 自去年来第3次涨价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23日01:45
桶装康师傅方便面马上要涨价了

  3月21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提交给港交所的公告中称,由于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上升,将从4月1日起将康师傅桶面的零售价上调14%。

  康师傅华东公关部经理胡静称:“此次大部分康师傅桶面每桶的零售价会上调0.5元,以销量比较多的开心桶来说,零售价会从3.5元涨到4元。”

  记者查询相关资料得知,这是康师傅方便面自去年11月1日以来第三次提价。

  胡静表示:“前两次提价的全是袋面,桶面价格没有提过。这次调整的重要原因是产品的配料会有所改变,里面肉料部分分量会加倍。”每日经济新闻

  康师傅涨价路

  ●2010年10月底

  2010年11月1日起,康师傅将旗下主力产品袋装方便面涨价10%,占袋装销量三成的经典系列从2元上调至2.2元,并由此引发与家乐福的供零大战。

  ●2011年2月1日

  康师傅部分袋面产品微调0.1元,从2.2元上调到了2.3元。

  ●2011年3月21日

  康师傅宣称,将从4月1日起把旗下桶装方便面每桶涨价0.5元,涨幅约14%。新京报
(责任编辑:UN0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