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省食药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3:57
  本报讯 (记者秦洋)3月22日,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并召开。副省长张建欣出席并讲话。

  张建欣指出,市县政府、食药监部门要尽快理顺县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管理体制和监管职能。今年全省食药监工作要以全面履行新职能为契机,突出抓好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突出抓好餐饮服务、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的监管工作;突出以监管促服务,着力推进我省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并以 “三个突出”为总要求,重点抓好深化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及在监管中搞好服务,全力推进我省医药产业快速发展等三项工作。与此同时,政府和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各级食药监部门要大力加强监管队伍建设。

  (编辑:张星秀)

  作者:秦洋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