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名仁”苏打水有假,当心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3:58
  本报讯 3月22日,太原市工商局杏花岭分局涧河工商所接到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投诉,太原市部分经销商销售的“名仁”苏打水与投诉人所生产的商品持有相同的“名仁”名称及相同或近似的包装、装潢,造成市场混淆,使消费者产生误认。

  涧河工商所在接到通知后,立刻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内新兴食品市场进行检查,查获某个体经营户正在销售的由河南润泽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名仁”苏打水,共计328箱。此商品涉嫌假冒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名仁”名称及包装。除生产厂家标识不同外,从外观上,很难区分。工商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若发现假冒产品,应当立即向工商部门举报。 (王文杰)

  (编辑:张星秀)

  作者:王文杰)

  (编辑:张星秀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