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美军救回在利比亚坠机飞行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3日04:35
  新华网华盛顿3月22日电(记者王丰丰)负责对利比亚军事行动现场指挥的美国海军上将萨缪尔·洛克利尔22日说,美军一架F-15型战斗机在利比亚坠毁后,联军已先后救回机上两名飞行员。其中一人由反政府武装方面移交给美军。

  洛克利尔当天从位于地中海的美军“惠特尼山”号指挥舰连线五角大楼一个新闻发布会。他说,这架战斗机21日晚在执行针对利比亚导弹设施轰炸任务时由于“机械故障”在利比亚东部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跳伞。联军很快找到其中一人,另一人则为利比亚当地人发现。

  洛克利尔说,被利比亚人发现的美军飞行员受到了很好的对待,并由反政府武装方面移交给美军。他说,两名飞行员的情况都很好。

  作者:王丰丰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