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宁反对派候选人洪贝吉自己宣布为总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3日04:15
  新华网洛美3月22日电(记者李本忠)科托努消息:贝宁反对派“团结爱国联盟”总统候选人洪贝吉21日晚在向其支持者和媒体发表的一项声明中声称赢得了13日举行的总统选举,并自己宣布为总统。

  根据宪法法院21日凌晨宣布的结果,现任总统亚伊在选举中以53.14%的得票率获得连任,而洪贝吉获得36.64%的选票。

  洪贝吉在声明中说:“我赢得了选举。我是贝宁人的当选总统。”他还表示拒绝由宪法法院宣布的结果,“我永远不会接受这些结果。我拒绝这些结果,因为它们是无效的”。他认为在这次选举中存在大规模的舞弊和贿选。

  在这次选举中得票率居第三位的总统候选人、原西非开发银行行长比奥·查内领导的联盟的发言人雷蒙·多萨21日也宣布该联盟不接受选举结果。比奥·查内在宪法法院宣布选举结果后已要求直接取消这次选举。

  非洲联盟和其他组织的观察员则认为这次选举“尽管存在一些不足但是可信的”。

  现任总统亚伊的任期到今年4月5日结束。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