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信保支付在利企业首笔赔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3日07:23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杜海涛、谢卫群)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近日分别向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国建材集团进出口公司支付赔款1.62亿元、 4815万元。这是该公司为在利比亚承包工程企业支付的第一笔保单赔付。葛洲坝集团此次获得赔款的项目为利比亚住宅项目,中国建材此次获得赔款的项目是2010年执行的水泥厂项目。

  近期,利比亚国内政治局势持续动荡,造成我国出口企业海外利益损失巨大。为充分发挥出口信用保险政策性作用,中国信保公司日前紧急启动专项“理赔绿色通道”。

  目前,中国信保在整个中东、北非地区的承保金额约80亿美元,承保的出口业务主要涉及机械、电子、汽车等,以及住房、电信、水泥厂等海外工程承包项目。作为我国惟一的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机构,中国信保表示,将继续密切跟踪局势动态变化,及时向投保企业提供风险预警,采取有效措施为企业提供服务和保障。

  作者:杜海涛 谢卫群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