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22日美股小幅走低 结束三日连涨行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08:11
  中新网3月23日电美国股市周二收盘小幅走低,结束三日连涨行情。投资者表现出摆脱近期围绕中东局势不稳和日本地震担忧的倾向。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跌17.90点,至12018.63点,跌幅0.15%。标准普尔500指数跌4.61点,至1293.77点,跌幅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8.22点,至2683.87点,跌幅0.31%;工业和非消费必需品类股领跌。市场成交量低于平均水平,道琼斯指数在48点的窄幅区间内波动。

  Walgreen跌6.6%,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中跌幅最大。该药品连锁店运营商第二财季业绩令部分分析师失望。高盛(Goldman Sachs)称,与之前两个财季的强劲表现相比,Walgreen第二财季的表现可以说是一种“退步”,而且高盛对该公司的毛利润率也不满意。

  对部分投资者而言,油价也令人担忧,原油期货升至每桶104美元。上周四以来的强劲反弹令投资者感到鼓舞,他们认为周二的小幅下挫是市场进行一天盘整。

  道指成分股中跌幅最大的是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这两只股票各下跌1.2%,而Verizon Communications继续受益于电信行业的整合前景。Verizon涨1.3%,在道指成份股中表现最好。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下滑0.6%。

  其他受关注的个股中,Dollar General涨1.5%,该公司公布第四财季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的26美分增长超过一倍,达到64美分。Netflix涨4%,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上调该股评级。Dollar Thrifty Automotive Group涨3.1%。该汽车租赁服务商上调了2011财年利润预期。(中新网证券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