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吕秀莲退选并请辞中执委 声称要拯救地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3日09:29
  人民网3月23日电吕秀莲22日发表声明,她不参加民进党2012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主要原因为日本311地震天灾给她启示,她不得不为地球频生灾害,台湾也难幸免而忧心忡忡。吕秀莲说,她未来将积极推动“拯救地球、保安台湾”运动,并宣扬“敬天、惜地、爱人”的宇宙观,以及“四生共荣”的永续发展新思维。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吕秀莲22日下午在《玉山周报》召开“两岸关系正常化”记者会,她郑重宣布,她不参加民进党2012党内初选,并自即日起请辞中执委一职,愿民进党早日结束派系分赃,恢复创党精神及价值,才能利民。

  吕秀莲指出,日本311天灾加上核变,警示世人地球浩劫当前,人力无法胜天,怵目惊心之余,不得不为地球频生灾害,台湾也难幸免而忧心忡忡。她说,“顿感万事莫如安全急,如果台湾无法保安,民众生命财产无法保障,其余一切也就无足轻重。”

  吕秀莲表示,她本人愿与社会各界关心地球生态与学者专家,及同胞积极推展“拯救地球、保安台湾”运动,并宣扬“敬天、惜地、爱人”的宇宙观,及“四生共荣(生命、生活、生态与生产)”的永续发展新思维。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