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女贼下体内藏54包海洛因和现金遭逮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0:48
马卡柳纳斯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27岁的女子日前被警察逮捕。据称,警察在她的性器官内发现了54包海洛因。

  该名女子名为卡琳·马卡柳纳斯。据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警察介绍,马卡柳纳斯在20日撞车之后,又在邻近的酒吧盗窃,因此被警察逮捕。当女警察南希.鲍曼在现场检查她身上是否携带武器时,意外在她的外套里发现了三包海洛因。

  在将马卡柳纳斯押至警局的途中,南希发现她在后座上烦躁不安,两人随即发生了争执。来到警察局后,马卡柳纳斯在接受了更严格的检查后告诉警官,自己将毒品藏在了阴道内。随即,她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医生检查发现,马卡柳纳斯在自己的阴部藏匿了54包海洛因,31个空袋子,8粒半处方药片以及51.22美元的现金。

  之后马卡柳纳斯被送回警察局,并且被指控试图运送限制药品、持有吸毒用具以及持有限制药品。由于没有钱支付高达两万五千美元的保释金,马卡柳纳斯在3月21日接受了预审。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