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方检讨防空导弹补测“不理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1:32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媒体报道指出台军导弹补测不理想,台军方负责人高华柱23日表示,本着求实精神,愿意深入检讨,会把问题找出来。

  报道说,高华柱23日说,不能对各项演习有所隐瞒,台军方本着求实的基本精神,愿意深入检讨;马上就是“汉光演习”,这段时间增加各项演训不同科目,主要是从严从难。

  媒体询问,导弹补测不理想是人为因素或是机械因素?高华柱认为,都有问题,因为不是实战,要靠模拟或是靠靶机,若单一想象是人员问题,为何上次打中,这次没中?如果说是弹药问题,也是一样,有时候有问题。

  高华柱说,基本上,台军方会把问题找出来。对高单位价格的导弹,台军方会要求全面检讨人员素质、弹药贮存、弹药寿期,这部分比较专业,将请“参谋本部”与空军考虑。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