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温度超设计标准 2号修复暂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2:07
  3月21日,东京电力公司公布的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反应堆冒烟照片。当天,东京电力公司宣布,下午3点55分前后,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反应堆所在建筑物的东南侧冒出灰烟,但是没有听到爆炸声。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日本原子能安全保安院23日称,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温度升高,已超过设计标准。目前检测到的核辐射量为500毫西弗,但暂时没有危险。

  该机构说,反应堆压力容器温度升至接近摄氏400度,高于设计的摄氏302度标准。而由于检测到的辐射水平突然升高,2号机组反应堆的工作人员已暂停修复工作。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表示,尽管福岛核电站附近的辐射水平升高,但当局暂无将20公里居民疏散范围扩大的计划。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