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组图:两人只差一小时 苏贞昌蔡英文登记大秀排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3日13:11
有12位重要友人陪同苏贞昌登记。中评社 黄筱筠摄

  人民网3月23日电据中评社报道,苏贞昌昨天发表参选演说后,今天早上10点多带着12位代表他各阶段的重要友人和太太詹秀龄一起前来党中央登记。代理主席柯建铭和秘书长苏嘉站在电梯口迎接,柯还开玩笑说“钱先交出来(指登记费)”,苏也回“缴了,缴了”。

  苏贞昌表示,这12位重要见证者,是在他生命旅程中帮助他的人,他们和他可能年龄、成长经验不同,生命旅程不一样,但是他们在各自领域专业协助他非常多。

  他也说,台湾有很多的我们,激发彼此不同,成就最大力量,让台湾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希望得到提名结合不同力量,成为最大力量。

  媒体询问今天有许多民调,目前仍输给马英九,苏贞昌表示,各家民调都值得参考,最重要就是要争取人民的支持,赢得2012的胜利。

  因苏贞昌和蔡英文登记时间只差1小时,因此在苏贞昌抵达党中央时,蔡英文支持者,已在一旁集结,看着苏贞昌发表谈话。

  苏贞昌登记之后,蔡英文上午11点准时抵达,在李应元、陈其迈和发言人徐佳青、阮昭雄,以及上百名“首投族(第一次投票)”年轻人陪同下,到民进党中央党部办理总统提名选举登记。

  蔡英文还与民进党代理党主席柯建铭开玩笑的说,要他不要抽太多烟,办公室也不要弄乱,要把家看好。柯建铭则是回应,今天蔡英文是凤还巢,让他压力很大。

  
蔡英文希望首投族关心社会、关心台湾(中评社 康子仁摄)


  
蔡英文在代理主席柯建铭(左)的陪同下,进入登记会场。(中评社 康子仁摄)


  
有12位重要友人陪同苏贞昌登记。(中评社 黄筱筠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