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一街区发生命案 丈夫持刀杀妻后跳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3:42
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对夫妇22日在寓所因琐事口角,丈夫疑精神不佳致脾气暴躁,其间突然失去理智,取菜刀狂斩妻子十多刀,再攀窗一跃而下,救护员赶至将其送院,抢救后证实不治。警员破门入屋,发现被斩妇人倒卧寓所厅中,当场证实死亡。

  报道称,堕楼男子冯×华(61岁),有高血压及高血糖。据悉冯某最近一星期均失眠,因而变得暴躁。

  被丈夫乱刀斩死的妇人谭×玉(53岁),身中十多刀,颈有明显刀伤,救护员证实当场死亡。谭妇为冯某第二任妻子,两人育有一名20岁女儿;母女均由内地来港。冯与前妻另有一名29岁女儿,在幼儿园工作。事发时两女均不在家。

  夫妻口角引发血案

  有街坊表示,谭妇非常顾家及疼惜女儿,由于女儿今年要应付公开试,谭妇曾要求楼上邻居不要拍球喧闹,以免骚扰女儿读书。

  现场为横头磡村宏晖楼10楼,面积约300多平方呎,夫妇跟两女居于该房逾10年。消息称,22早9时左右,谭妇开洗衣机洗衣服之际,大女突要求多加数件衣服,惹来谭妇不满。其后两女相继出门上班及上学,谭妇继续向丈夫埋怨。

  冯某按捺不住,与谭妇口角,互相指骂。二人情绪愈来愈激动,冯某一怒下冲入厨房,取出菜刀砍向谭妇。谭妇遭乱刀狂斩十多下后不支倒下,冯某疑畏罪攀出窗外晾衫架一跃而下,跌在1楼平台后再飞弹地面,压毁一个工程铁栏。

  邻居闻惨叫声报警

  事发时有邻居听到激烈争吵声达30分钟,其后又听到女人惨叫声,担心出事于是报警。警员赶至现场,发现冯某血流披面倒卧宏晖楼地面,于是召救护车将其送伊利沙伯医院抢救,最终证实不治。

  警员其后找到冯某所住房屋,与消防破门入屋,见谭妇满身鲜血倒卧厅中,立即封锁现场,到场救护员证实谭妇已死,毋须送院。

  警员通知事主两女回家,并在屋内检获一把菜刀,又带走染有血迹的直身镜及折椅检验。警方将于23日安排验尸,以确定两人死因,案件交该警区重案组第一队调查。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