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韩美在黄海举行战斗后勤保障对接训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3:49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美联合军司令部23日表示,韩美两国从22日开始在黄海(韩称西海)安眠岛前海进行为期三天的后勤保障对接训练。这是韩美首次在黄海举行战斗支援训练。

  后勤保障工作作为军事后勤的核心部分,主要负责在没有港湾设施的情况下,建立临时港口,为部队提供武器和军用物资,巩固和提高战斗力,保证部队顺利完成各项军事任务。

  此次军演由韩国军队主导进行,包括救助舰、巡逻舰、高速艇在内的5艘舰艇、66辆车、276名官兵参演;美方的2艘舰艇、25辆车和168名官兵也参加训练。

  此外,韩国16搜民间船舶也参加训练,主要演练向部队提供弹药、燃料和紧急物资。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