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疑似卡扎菲儿子遭空袭后救治照片网上曝光(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3月23日16:13
网传疑似哈米斯救治照片
网传疑似哈米斯救治照片

卡扎菲儿子哈米斯
卡扎菲儿子哈米斯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3月21日,英美法联军对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展开空袭。随后有消息称,卡扎菲的儿子哈米斯在空袭中受伤,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利比亚方面对此消息予以否认,称哈米斯是“被死亡”。但网络随后出现一段貌似哈米斯的青年人在医院被救治的视频,据称哈米斯随后因烧伤过于严重身亡。

  俄《共青团真理报》报道称,视频中的青年人在医生的询问下自称是“哈米斯”。该青年头部出血肿胀且意识模糊,在医生的追问下回答称叫“哈米斯”。有消息称,国际联军炸毁了卡扎菲在的黎波里的一处住宅,那里是哈米斯的作战指挥部,当时哈米斯与家人在一起。卡扎菲的儿子哈米斯掌握着利比亚最精锐的部队,也是利比亚政府军与反对派作战的主力。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