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瑞典冻结该国与卡扎菲政权有关资产 值16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6:19
  中新网3月23日电综合媒体报道,瑞典财政监管当局负责人23日宣布,已经对瑞典境内涉嫌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政权有关的资产进行了冻结,共计100亿瑞典克朗(约合16亿美元)左右。

  报道说,瑞典财政监管当局负责人霍尔斯特(Jonatan Holst)说,不排除还有更多与卡扎菲有关的资产、机构“隐藏”在瑞典境内。

  霍尔斯特没有公开这些遭冻结资产的具体信息。

  一家斯德哥尔摩监察机构已经从3月2日起,下令让瑞典各大公司开始申报是否与卡扎菲政权有财政、金融方面的关联。

  霍尔斯特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被发现与卡扎菲政权存在财政上的关联,冻结资产的名单也在增长当中。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