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里北部军营遭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3日20:19
  新华网巴马科3月23日电(记者王子正)马里官方23日说,马里北部加奥地区一座军营22日凌晨遭到一支富拉尼族武装分子袭击。袭击没有造成人员死亡,33名袭击者被捕。

  来自马里官方的消息说,当地时间22日凌晨4时左右,马里与尼日尔交界处的瓦塔古纳军事基地遭到数百名武装分子袭击。这些袭击者来自一个富拉尼族民兵组织,他们试图解救因非法私藏武器被马里政府逮捕的领导人。

  消息称,马里安全部队和武装分子多次交火,将武装分子击退,没有人员死亡,33名武装分子被捕。

  近年来,“基地”北非分支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和图阿雷叛乱分子在马里北部沙漠地区活动频繁。去年9月,马格里布“基地”组织在法国核能巨头阿海珐集团位于尼日尔北部的一座铀矿附近绑架7名外国人。

  作者:王子正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