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逝世 享年79岁(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3日23:31
年轻时的伊丽莎白·泰勒

  新华网洛杉矶3月23日电(记者王军)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23日在洛杉矶逝世,享年79岁。

  据她的经纪人介绍,泰勒因发生充血性心力衰竭,于当天凌晨在洛杉矶雪松-西奈山医疗中心逝世。

  近年来,泰勒健康状况不断恶化,多次因各种疾病住院。上个月,泰勒就因充血性心力衰竭再次入院治疗。

  泰勒于1932年2月27日在英国伦敦出生,9岁初涉影坛,12岁时主演米高梅公司拍摄的喜剧片《玉女神驹》,把少女的朝气和梦想表现得淋漓尽致,从而一炮走红。她曾与詹姆斯·迪恩、保罗·纽曼和理查德·伯顿等多位好莱坞男演员合作,主演了《埃及艳后》等众多优秀影片。上世纪六十年代,她先后两次摘取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桂冠,号称“好莱坞常青树”。

  除从事电影事业之外,泰勒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艾滋病的研究贡献了大量精力和财力。

  泰勒先后结过8次婚,有4个子女。

  伊丽莎白-泰勒病危子孙争家产 将出自传曝猛料

  “玉婆”病危 6亿财产引纷争

  伊丽莎白-泰勒公布前夫情书 感情颇深五味杂陈

  作者:王军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