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最精锐坦克团毫无防备情况下遭空袭(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4日02:28

被法空军摧毁的利军防空雷达车。

  据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在前往艾季达比亚采访路上,亲眼看到了利比亚政府军最精锐的坦克团遭法军空袭后的场景。现场情况表明,利军根本毫无防备,西方军队则是有备而来。

  比如,被摧毁的利军坦克排列整齐,炮塔上的诱饵弹等防空装置甚至都来不及打开。70余辆坦克战车没有一辆是在进行还击时被摧毁的。此外,几乎所有生还官兵都试图乘坐家庭轿车逃回西部,但最多逃离3公里就被机载机枪消灭,没有一个能逃生,说明他们早就被法军情报系统锁定。

  此前利比亚政府军势如破竹,以至于所有坦克精锐全部出动,被调往反对派大本营班加西。这不能不让人猜测,西方军事决策者迟迟未决定采取军事行动,是采取“引蛇出洞”的战略,只不过被当成诱饵的是利比亚民众而已。

(责任编辑:UN0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