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超市抢劫后逃跑 监控拍下整个作案过程(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4日02:00
图为抢劫嫌疑人走进超市。记者 查锴 摄

  本报讯 (记者 查锴)前晚10时25分,汉口发展大道江城超市被抢21000余元,超市员工拼命追堵,嫌犯跑进后襄河公园后消失。超市内的监控拍下了整个作案过程。

  事发的江城超市位于金家墩长途汽车站旁。前晚10时25分,一名年轻男子在超市选购了饮料和薯片等商品到收银台付款,营业员向女士逐一给商品刷条码,总共20多元钱。年轻男子从钱包里掏出一张银行卡刷卡付款。第一次刷卡,对方可能故意输错密码,POS机上显示,“密码错误”。第二次刷卡,还没等向女士按下“确定”键,男子就匆忙按了“取消”键。就在向女士手忙脚乱时,年轻男子一边往收银台后走,一边从钱包内拿出另外一张银行卡,递了过来。

  “我刚接过这张银行卡,就感到腰部被一个东西顶住了!”向女士说,她还没反应过来,男子已走到她的身旁,低声威胁,“不要叫!把钱都拿出来!”对方拉开收银台,抢走了大部分的现金。向女士看到,男子的袖筒里藏着一把匕首。整个作案过程不到1分钟,而由于视线问题,超市内的员工没有察觉到收银台处发生的异常。

  监控录像显示,当晚10时18分,嫌犯从超市的后门入内,在超市内晃了4分钟。晚10时22分,在收银台旁的香烟柜台徘徊,等到四周的顾客散尽,嫌犯才走到收银台旁付款。嫌犯抢劫得手后,从超市正门逃窜,向女士猛地拽住嫌犯,被对方挣脱,七八名超市员工赶紧追了出去。

  据超市王经理介绍,嫌犯从超市旁的一条小路跑向后襄河公园。超市店员在公园内搜寻数遍未果。经清点,超市损失现金21000余元,是超市4天的营业款。

  据向女士描述,嫌犯身高约1.72米,平头,上身穿黑色夹克,下穿牛仔裤,脚蹬运动鞋,操普通话。

  目前,警方已调取监控录像全力追查。

  (报料:牛先生 奖金50元)

  作者:查锴
(责任编辑:UN0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