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在黄海举行为期三天联合军演 民众抗议(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4日01:16
3月23日,在韩国安眠岛,士兵进行后勤保障对接训练。新华社发
3月23日,在韩国安眠岛,市民举行抗议活动,反对韩美军演。新华社发

  新华社电 韩美联合司令部23日表示,韩美两国从22日开始在韩国西部海域(黄海)进行为期3天的后勤保障支援演习。这是韩美首次在西部海域进行此类演习。

  韩美联合司令部表示,演习在西部海域的安眠岛附近海域举行,是上月底开始的韩美“秃鹫”联合军演的一部分。韩美将针对无港口设施和港口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建立临时港口,为部队提供装备和军用物资等后勤保障。演习目的是提高韩美后勤保障能力,巩固韩美联合作战能力。

  此次军演由韩国军方主导进行。韩方的5艘舰艇和美方的2艘舰艇参加演习。此外,韩方的16艘民间船只也参加演习。

  另据韩国媒体援引政府人士的话报道说,韩国海军将在“天安”号事件一周年之际,于本月25日至27日在韩国东、西、南部海域举行大规模海上军事演习。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