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侯耀文骨灰正式安葬 侯耀华侯瓒相拥泯恩仇(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24日02:46
侯耀华叔侄相拥泯恩仇
侯耀华很喜欢小侄女妞妞
  当侯耀华眼含热泪拥抱住侯瓒,亲吻了侯瓒的面庞,顿时侯瓒泪如雨下。你一定不会想到,这是一对此前在法庭上为财产闹得不可开交的叔侄……

  昨日上午,伴随着侯耀文的骨灰入土为安,近四年的侯门恩怨画上了句号,亲情最终战胜了一切。侯耀文的生前管家牛成志在接受采访时显得也很高兴:“遗产纠纷得到一个圆满的解决,这不愉快的一页终于翻过去。不管什么时候,都应该把亲情放在第一位。”

  冰释前嫌

  伯侄俩终于站在了一起

  昨日的葬礼在北京市昌平区天寿陵园的侯耀文墓地举行。上午9时20分许,侯耀华来到安葬仪式现场,侯瓒也随后赶到现场,但二人只在葬礼仪式正式开始后才站在一起。当侯耀文的骨灰被安葬后,主持人将侯耀华、侯瓒、妞妞(侯耀文小女儿)、侯军一起请上台,这是侯门官司2年来侯耀华、侯瓒伯侄俩首次站在一起。“4年来,我一直被外界的声音所打断,迫使自己必须抽出精力去考虑、处理那些事。”侯耀华哽咽着说,“我的心情一直难以平复。我能够宽慰自己的是这句话:人在做,天在看。”

  “他们站在一起,就是亲情!什么最可贵?亲情!什么最无价?还是亲情!”主持人激动地说道。听到这话,侯耀华一把将侯瓒紧紧抱住,并亲吻了侯瓒的脸颊,侯瓒忍不住痛哭起来。

  亲友相送

  小女儿给父亲写了封密信

  侯耀文的小女儿妞妞一来到墓地,就和侯耀华亲热相拥。可以看出侯耀华非常疼爱妞妞,在仪式举行之前,一直紧紧地拉着妞妞的手,带着妞妞拜见父亲的铜像,并向周围的朋友们打招呼:“这是咱家的妞妞,看她长得多高呀。”14岁的妞妞,给父亲写了一封信,她称这是自己和父亲之间的秘密,谁也不能告诉。昨日上午她将信带到了现场,并亲自放在了父亲的墓穴里。

  不过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并未参加葬礼。其经纪人王海很明确地对记者表示:关于侯耀文安葬的消息,郭德纲是看到媒体的报道才知晓,他没有接到组织者的任何通知。“哪怕是一个电话也可以呀!我们连具体的时间地点都不知道,我们怎么去?!”

  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UN0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