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丽莎白-泰勒一生8次婚姻 子孙争6亿美元家产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24日02:46
    享年79岁

  一生8次婚姻

  子孙争夺6亿美元家产

  伊丽莎白·泰勒

  精彩一生谢幕

  外电评论

  儿子迈克尔·威尔丁说:我的母亲是一个杰出的、生命经历极度丰富的女性,她充满激情、幽默和爱。她的离去对至亲至爱的人有毁灭性的打击,但她的精神永存。太阳报

  泰勒的生活比任何一部电影情节更令人着迷。华盛顿邮报

  不管是处于婚姻还是单身,健康还是生病,在屏幕上或是屏幕下,她始终没有丢掉对生活的渴望。纽约时报

  传奇一生仅次于戴妃。每日电讯报

  对于她来说,没有任何事情是普通的,包括她与病魔抗争的过程。《人物》杂志

  当地时间3月23日,曾两获奥斯卡金像奖的美国著名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逝世,享年79岁,她的发言人对外界透露了这一消息。

  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电影史上最好的女演员之一,惯有好莱坞常青树及世界头号美人之称,纵横好莱坞60年,经典作品包括《埃及艳后》和《热铁皮屋顶上的猫》,并曾因1960年的《青楼艳妓》和1966年的《灵欲春宵》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桂冠。2000年,出生于伦敦的泰勒被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授予不列颠帝国勋章,由此将她提升为爵士。从1983年开始,泰勒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成为忘年交,两人的友谊一直持续到杰克逊去世。

  泰勒的发言人表示,泰勒“在洛杉矶的赛达斯·西奈医疗中心安详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六周前,泰勒因充血性心力衰竭入院治疗,当时的情况非常复杂,发言人说,“泰勒已经与心脏病做了好几年的斗争,同时还伴有其他的并发症,前几天她的病情一度稳定,上个月月底,泰勒还在自己的病房边收看奥斯卡颁奖典礼边庆祝自己的79岁生日……”

  25年来,泰勒动了上百次手术,其中包括2009年做的一次心脏手术,去年3度住院。到后来,她已经拒绝对自己进行治疗,她表示“我进医院就再也出不来,我厌倦了病痛带给我的痛苦,而且已经活够了。”

  麻烦身后

  病危时子孙已开始争家产

  在伊丽莎白·泰勒人生的最后阶段,她的家人居然开始了一场争夺家产之战,为了总值达6亿美元的家财闹得不可开交。尽管泰勒生前已经和律师等人拟定了清晰的分产方案,但伊丽莎白仍然对未来争产的局面抱有担心。她的3个子女,9个孙子女在她生前已经发生分歧,对遗产的争夺将肯定在她去世后爆发。

  她的遗产除了大量的不动产,最多的是钻石、珠宝,包括一些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其中包括33克拉的“克鲁伯钻石”等。

  传奇人生

  曾有过8段婚姻

  伊丽莎白·泰勒的个人生活也充满传奇色彩,她的8段婚姻让很多人津津乐道。她的第一任丈夫就是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的伯祖父。她和第二任丈夫迈克尔·威尔丁的婚姻维持了5年,育有两子。第三任丈夫是曾制作奥斯卡最佳影片《环游地球80天》的制片人迈克尔·托德,结婚翌年,托德因飞机失事丧生。泰勒与第四任丈夫艾迪·费希尔1959年5月结婚,1964年3月离婚。泰勒与理查德·伯顿的婚姻最富戏剧性,他俩在电影《灵欲春宵》中饰演夫妻,1964年两人结婚,婚姻维持了10年后破裂,1974年离婚。一年后两人再度结婚,可惜不到一年两人再度离婚。她的第七任丈夫是参议员约翰华纳,婚后泰勒生活开始失控,暴饮暴食,一度惊人肥胖,两人最终于1982年离婚。比泰勒小十多岁的卡车司机福腾斯基是第八任丈夫,婚姻维持了5年。2010年,还传出78岁高龄的泰勒再次订婚,但直至去世第9次婚姻终未成立。

  本栏稿件

  由重庆晚报综合
(责任编辑:UN0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