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盈江部分村庄搬迁安置 10个月完成灾区住房重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4日02:05

  盈江部分村庄将搬迁安置  初步计划包括贺哈村允冒村等

  据新华社电 23日,云南德宏州委书记赵金称,初步计划用10个月完成盈江地震灾区农村住房恢复重建,不能重建的异地搬迁安置。

  “目前,专家正在对受损村寨进行全面地质勘查,对于地质灾害隐患多,不能进行重建的村寨,将进行异地搬迁安置,初步计划包括贺哈村、允冒村等村寨。”

  赵金表示,恢复重建过程中,政府将在选址、设计、选材严格把关,加大对受灾群众补助力度,并根据每个家庭的经济状况,确定住房建设方案。“在搬迁选址上,将考虑离百姓农田较近、生活方便的安全地带。在样式上,将由设计部门提供不同方案,满足少数民族群众不同文化传统的需要。”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