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所写情书曝光 写给议员妻子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24日05:38

  ■在遇见辛普森夫人前

  ■他疯狂爱着她

  ■他就是爱德华八世

  ■她当时是一位议员的妻子

  甜蜜情书

  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在25岁时写给情人的情书被曝光,再次证明了他“不爱江山爱美人”的事实。

  这封情书是爱德华八世在1919年写给弗丽达·达德利·沃德的。

  25岁的他当时在情书中写道:“这封信字迹有些潦草,因为我希望能赶上今天最后一次收信时间。我要告诉你,我是如此疯狂地爱着你,我的小天使。期待明天4点半与你的见面。虽然我在12小时之前刚对你说过这些,但是我真的情不自禁,我要再告诉你一次,只是想让你知道,你是我的宝贝!”

  他在信的后半部分还写道:“我亲爱的小丽达,感谢你让我能够这样去爱,你是我今生的最爱,甚至下辈子我们也要在一起。”信的署名是“最爱你的小可爱大卫”。

  爱德华八世与弗丽达从1918年开始相恋,他们的感情维持了很多年,几乎所有的贵族和政客对此都心中了然。弗丽达的丈夫是自由党议员威廉·达德利·沃德。

  据悉,爱德华八世给弗丽达写了上千封情书。1927年,温斯顿·丘吉尔曾在火车上遇到了他们三人(爱德华八世、弗丽达及丈夫),他觉得爱德华八世对弗丽达的爱完全出于真心,毫无掩饰,替他们惋惜。这封情书将于4月2日在伦敦进行拍卖,预计能拍到600英镑。

  就是他,不爱江山爱美人

  爱德华八世遇到辛普森夫人后,就发生了广为人知的“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故事。

  因为,爱德华八世跟辛普森夫人的关系令他和其父乔治五世的关系僵化。爱德华的父母均不肯接受辛普森夫人,其弟艾伯特王子极力怂恿爱德华另觅佳偶,很有影响力的英国国教教会也表示反对。可是,爱德华和辛普森夫人的关系不为这些事所影响。

  在他作为国王的数月里,他的婚姻问题引发了英国的宪政危机,他的政府、人民、教会均反对他迎娶辛普森夫人,他如果违背民意引起政府辞职,即违背了作为君主立宪政体下国王保持政治中立的基本宪法方针,所以,他选择了退位,他成为了英国和英联邦历史上唯一自动退位的国王。

  1937年3月8日乔治六世为其兄长、前国王创建了一个名衔——温莎公爵。同年6月3日温莎公爵跟辛普森夫人在法国举行了私人婚礼,英国王室的成员一个也没有出席。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UN0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