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伊丽莎白-泰勒一生结婚8次 曾被骂狐狸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4日08:10

伊丽莎白泰勒23日病逝,享年79岁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伊丽莎白泰勒23日病逝,享年79岁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24日电一生传奇的伊丽莎白.泰勒“玉婆”,于美国时间23日上午逝世,享年79岁。回顾玉婆的一声,充满了传奇。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伊丽莎白.泰勒私下很爱钻石,本人也像钻石,也因再也没有哪位女星如她,能全身散发如钻石般的明星光芒,被现代好莱坞称作“最后巨星”。任何时候,她一现身,立刻艳光四射。

  天生美人胚子的伊丽莎白.泰勒,一出道就令人惊艳,乌黑秀发搭配个性浓眉、雪白肌肤下的凹凸有致身材,特别是那对紫罗兰色眼睛及右颊的显眼黑痣,屡屡被称是影坛“一代尤物”。她气质高雅,年轻时就因美丽赢得“玉女”称号,即使年纪渐长美艳如昔,仍沿袭“玉婆”头衔。

  伊丽莎白.泰勒十二岁就以《玉女神驹》一炮而红,刚开始只有长相被称颂,影评也只注重她的美貌。尽管有知名度,但少女时代,却只能担任配角,演技不受肯定。幸亏早熟外型,让电影公司把她推向成人角色,塑造为女主角,十八、九岁便成为影坛一线巨星,但大家注意力仍放在她的外貌。

  随著年龄增长,加上人生经验,泰勒演技精进,1956到1966年是她的“黄金十年”,成为全球最具票房吸引力的明星,不仅主演的九部影片全大卖,其中六部更是影史的经典名作,奥斯卡也开始肯定她的实力,获得三次提名,两次夺下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她擅长饰演多情任性浪漫女性,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女演员”之一。

  伊丽莎白.泰勒的爱情和婚姻,也成为大众的热门话题。她创下结婚八次的好莱坞纪录,从1950年的第一任老公、饭店大亨希尔顿小开尼克,到1991年第八任卡车司机劳瑞佛坦斯基,无不是媒体大书特书的新闻报导。

  其中最具戏剧性的,莫过于第三任老公麦克陶德,因飞机失事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受同情的寡妇;但第四任艾迪费雪,却是她从好友黛比雷诺身边,明目张胆抢走的,此刻她又成众人辱骂的狐狸精,整个过程,不输八点档连续剧。

  泰勒跟第五、六任老公李察波顿的两段婚姻,也是传奇。两人因合作《埃及艳后》假戏真作,之后两度结婚又离婚,还合演超过十部电影。两人的第一次婚姻长达十年,也是泰勒婚姻维持最久的一次,尽管最后仍以离婚收场,泰勒受访时表示,自己最爱的男人仍是波顿,要是他还在世,两人应该会结第三次婚。

  步入晚年的泰勒,全力投身于慈善事业,尤其致力防治爱滋病的公益事业,深受各界推崇,并曾经获克林顿总统颁赠国民奖章。如今她虽然逝世,但美艳的明星光芒,将永远照耀影史,也长存在人们的记忆中。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