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0分钟贡献两双 大巴谈体能廉颇未老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4日08:16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大巴离开北京队已经太久了,以至于昨晚当他出场时,北京球迷已经没有了喊声,无论叫好还是讽刺。打到季后赛,大巴的出场时间也比以前有所增加,竟然征战了30分钟,贡献11分、10个篮板。

  赛后,还是有不少记者围住大巴。点评比赛,他说:“我们防守做得很好,赛前准备得也很充分,所以今天在场上大家都打得不错。北京队少了一个外援,实力还是受到了影响,不过我认为北京队今天打得要比常规赛好。”

  说到上场时间,大巴笑了,“你们怎么老怀疑我的体力,嫌我老吧?我感觉还行,这是季后赛的第一场,还要有个调整的过程”。至于是否会在后面的两个主场直接解决战斗,他祭出外交辞令,“我们没想那么多,只能说认真打好每一场吧。季后赛不像常规赛那样,不能有任何差错,我们会力争完美地打好”。

  作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