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贝尔可能捧场鲍勃迪伦演唱会 曹可凡盼两人同场(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4日08:17
鲍勃迪伦

  20世纪美国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民谣歌手鲍勃迪伦下月将在中国开演唱会。正在南京拍摄《金陵十三钗》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则有望前去捧场,实现电影中的鲍勃迪伦与现实中的鲍勃迪伦在中国会面。

  昨日曹可凡在微博上说,“贝尔和鲍勃迪伦两人在下月的某日都在中国,忽发奇想,强烈建议此次演出的主办方邀请贝尔看鲍勃迪伦的演出。南京到上海,才多远啊?而如果能促成电影中的鲍勃迪伦和真实的鲍勃迪伦在一起,将是多么奇妙的一件事!”昨日记者拨打曹可凡电话,他说:“在《金陵十三钗》里和贝尔有对手戏,所以去温习了一些关于贝尔的功课,今天突然想起来,贝尔和即将来华的鲍勃迪伦有过一段银幕奇缘。2007年,传记电影《I""M NOTTHERE》上映,6位演员分别饰演鲍勃迪伦,贝尔的表演令人难忘。”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