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正式签下哈里斯 新援重披33号征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4日08:28
  人民网3月24日电北京时间3月24日(休斯敦时间3月23日)消息,火箭今天正式宣布签下迈克-哈里斯。在首发小前锋蔡斯-巴丁格左脚踝扭伤后,火箭给予10天短合同迅速签下哈里斯救火。

  哈里斯身高1米98,体重113.5公斤,毕业于莱斯大学,签约NBA前在CBA的上海大鲨鱼效力。哈里斯在今年夏天参加了火箭的训练营,当时身披33号,10月18日被火箭放弃。此次归来他将继续穿着33号。

  哈里斯此前在华盛顿奇才和休斯敦火箭共效力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到3.0分2.6个篮板。早在2007年的时候,哈里斯就曾经代表火箭出战过17场比赛,后来的2009年,他和火箭再度合作过8场,也为奇才打过5场比赛。

  火箭在签下哈里斯后,目前球员名单达到了满员的15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