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最新民调:马英九与苏贞昌不相上下 领先蔡英文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4日08:11
  人民网3月24日电 苏贞昌、蔡英文角逐民进党“总统”初选。根据TVBS最新民调显示,2012年如果是他对决马英九,支持度是36比37,不相上下,换成蔡英文对比马英九,支持度变34比41,有明显差距。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两个人都回应说外界民调仅供参考,苏蔡还挑同一天到民进党登记,两大阵营安排场面,一个强调从政实力,一个突显世代交替。

  苏贞昌带着从政伙伴、同志,和网路高手嘻哈艺人出马,强调实力和资历,蔡英文号召一大群没投过“总统”的年轻人支持,突显清新和世代交替。

  民进党“总统”初选,昨日开始正式起跑,苏贞昌和蔡英文在1个月多的时间里要分出胜负,5月4日公布,谁代表民进党披上战袍。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