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315在行动保护我们的团购

来源:央视网
2011年03月24日09:28

  前几天我们财经频道就曝光了团购行业的一些违规内幕,节目播出后也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团购从业者和专家一致认为,团购本来是一种新的消费方式,虽然它的发展中出现一些无序的因素,但这种消费方式本身是有生命力的,团购企业应该自律,采取措施保护我们的团购。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本富表示,他觉得央视315对这个方面有一些曝光,对这个行业是有一些警醒的作用。有利于它健康的发展。新闻媒体也好 监管部门也好,要把他们对消费者有些不诚信的地方,要监督到。

  而团购网站24券创始人兼CEO杜一楠认为,团购网站最重要的是选择商家,他认为最终商家是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的。杜一楠说,怎样选择优质商家,提供优质商家给消费者去享用,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呢选择优质商家之后的话,怎样保证商家提供优质的服务于所宣传是一致的,这一块我觉得还是需要一些,包括质量监控,还包括一些后续的产品的体验的跟踪,包括客服中心的建立。

  根据团购导航网站“团800”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全国团购网站总量已经增至3283家,团购网站总销售额达20亿元。但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信用度不高、团购产品陷阱、售后无法保障等问题对这些网站的顺利发展已形成阻碍。据了解,商务部直属机构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已经针对团购行业推出诚信资质认证和评级标准,欲设置门槛约束团购市场乱象。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