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百思买今日关闭退货最后一天 一月后重新开张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3月24日09:36

  东方网3月24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在重新开张一个月后,百思买中国处理售后问题的4家门店将于今日18时正式关闭,其中包括位于上海的徐家汇店和联洋广场店。百思买昨日称,顾客如因故不能在今日之内到门店办理相关手续,仍可以拨打热线处理延保、退卡、积分等售后问题,但退货业务必须在今日办理。

  比起一个月前大批市民办理退货的失控场面,昨日的百思买冷清许多。昨日15时许,百思买徐汇店门口“3月25日关闭服务”的通告旁,几位工作人员值守十分严格,“没有相关单据的人不能入内。”

  设法进入店内服务区后,记者看到,不到10名消费者还在办理相关手续。四个退货柜台均正常接待,另外还包括退会员卡、消费卡和以旧换新的柜台。刚办完退延保手续的卢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要退的钱并不多,所以也没有急着来。不小心拿错了单据的一位白领得知还有一天可以办理,才放心离去:“工作一直很忙,今天才抽出时间来退iPad延保。”

  据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门店关闭后,延保热线(021-50634866)会继续开通,消费者可就任何售后问题致电咨询,对于退保的费用,扣除剩余月份后,款项会在30天内退到消费者的账户卡内,积分、抵用券等都可以以现金方式退还给消费者,但iPad一代退差价已经不能再办理。百思买联洋店的服务也到今日18时结束。

  记者了解到,对于未延保的商品,在退货期内质量问题今日仍可退货,退货期外的问题则可直接联系产品厂家。而已延保的商品,如一些大家电,百思买仍旧会上门维修,小家电则可帮助联系就近的专业维修网点。

(责任编辑:陈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