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女歌手中山美穗创新歌抚慰灾民 丈夫谱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4日09:44
  中新网3月24日电 长住巴黎、处于半退休状态的日籍歌手兼演员中山美穗,近日用温柔歌声抚慰家乡灾民,她不但亲自填词,还邀丈夫辻仁成谱曲,夫妻协力完成创作曲《I am with you》,随后也将视频上传到网上。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视频中,穿着白衬衫的中山美穗站在一堵白墙前,在先生的吉他伴奏下,深情地唱着:“想要为你的心灵送去一束光亮,合上双手为你祈祷……”相隔10年再展歌喉,据悉,歌曲仅在网络传播,不会录制CD发售专辑。

  辻仁成随后也在Twitter表示,地震发生后,就连国外友人寄来的邮件上都用英文写着“我会与你和所有日本人站在一起。”辻仁成表示,希望《I am with you》这首歌曲能温暖受灾者的内心。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