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排大决战时间再改周日举行 天津恒大王者之争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4日09:43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昨天下午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女排联赛决赛竞赛安排的通知,通知对决赛时间再度作出调整,决赛首回合较量从本周六改为本周日在天津进行,这已经是排管中心第二次对决赛时间做出变动。

  根据赛季初排管中心下发的秩序册,女排联赛三回合决赛分别在3月29日、4月2日和3日进行。随后在今年2月24日,排管中心下发通知,宣布因央视转播需要,决定将女排联赛三回合决赛日程调整为3月26日、4月2日和3日。此次在半决赛后再度调整决赛时间,排管中心虽然没有说明原因,但相信应该与央视的转播需求仍不无关系。

  根据昨天下发的这份通知,三场决赛开赛时间分别为3月27日16:10,4月2日19:10和4月3日16:10,三场比赛主裁判依次为王子凌、刘江和许澜,其中央视暂定将直播前两场决赛。此外,这份通知中还显示,4月2日、3日在广州进行的两场决赛举办场地仍处于待定状态。据广州媒体透露,这两场比赛很可能在新建成不久的广州二沙岛体育馆进行。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