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公交火车相撞 30多人已经入院治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4日10:40
  中广网北京3月24日消息 (新疆台记者金磊)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9点10分左右,在乌鲁木齐西山看守所附近,一辆531路公交车与一列从乌鲁木齐南站开往西站的客运列车发生相撞,目前已造成多人伤亡,民警、120急救车已赶到现场,事故处理正在进行。

  现在我们看到一辆公交车头部被撞的歪了,然后撞到路基下,所有的伤员已经被送往附近的武警医院、交通医院,火车正在慢慢的驶离事发地点。由于属于早高峰,公交车上全部都是坐满了乘客,现在了解到有30多人被送到武警医院,具体的这个死伤人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

  事发地点属于不在市区的繁华的交通要道附近,是在西山立交桥这边,已经全部实行了交通的管制,只容许救援车辆往返这条路。

  事故的原因是这辆公交车停在附近的站台上,因为刹车失灵,溜到火车道上,和这个火车发生了相撞。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