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防空导弹失准 管辖权异动频繁遭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4日10:49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军因为防空导弹命中率低落,引发防空导弹部队“8年换3个爸爸”,管辖权异动频繁的批评。对此,台当局“国防部副部长”赵世璋24日在面对媒体询问时表示,政策的调整,是因应情况、指管效能作全面的考虑,整个过程绝非是外界说得“变、变、变”。

  赵世璋说,台军防空导弹部队管辖权的调整,是以“精粹案”小而精小而强的目标做考虑,会依照敌情威胁改变、资源共享及发挥组织指挥效能做综合评估,整个过程并不是“变变变”。

  至于在日本发生核灾后,原本“精粹案”中要被大幅裁减的化学兵,现在也有“立委”主张要保留,赵世璋则表示,由于主战部队不能少,因此该裁的还是会裁。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