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秋叶原血案凶手被判处死刑:曾造成7死10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4日14:54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东京地方法院24日对2008年6月导致7死10伤的秋叶原血案作出判决,判处被告加藤智大(28岁)死刑。

  日本东京秋叶原街头当地时间2008年6月8日中午12点半左右发生惊人血案,一名男子驾车撞向步行街上的人群,之后还持刀在大街上疯狂刺杀路人,造成至少7人死亡,另有10人被刺伤。

  当场被逮捕的凶手加藤智大被报在犯案前7小时开始以手提电话向手机留言板发放“杀人预告”,更对警方承认2、3天前就有杀人计划。加藤中小学成绩优异,但无法如愿考获汽车修理员牌照,中学时代更有暴力倾向。专家认为,疑犯的行凶动机可能跟日本人际关系紧张和失败者标签有关。

  据悉,加藤智大24日出庭接受审判,当天他身着白色体恤和黑色外衣,听到法官宣判后没有流露任何表情。此前在一场听证会上,加藤智大表示其行凶动机是因为曾在网上成为被侮辱的对象。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