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政府指责西方联军轰炸居民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4日20:28
[提要] 利比亚电视台昨天报道说,美国、法国和英国一再指责利比亚政府武力镇压民众,并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而他们的战机却对包括首都的黎波里在内多个城市居民区轰炸,众多平民死伤…[我来说两句]

   策划: 美国在利比亚实践“新形式介入”中东兄弟怎么办?围攻利比亚图什么

    解析:·局势:局势六大悬疑专家称空袭难持久国家之上还有部落

         ·命运:卡扎菲恐将步萨达姆后尘能挺多久取决于利比亚人民


   回应:美军坚称空袭等军事行动未造成利比亚平民伤亡

  人民网3月24日电 (安国章)利比亚政府愤怒地指出,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声称要保护利比亚老百姓,但却对利比亚居民区进行空袭,造成众多民众死亡。

  利比亚电视台今天报道说,美国、法国和英国一再指责利比亚政府武力镇压民众,并对利比亚发动了军事行动,而他们的战机却对包括首都的黎波里在内的多个城市居民区进行轰炸,造成众多平民死伤。

  报道说,23日晚间,西方联军的战机对位于的黎波里以南130多公里的杰夫兰地区的居民区进行了空袭,造成众多平民死伤。利比亚通讯社也报道说,24日凌晨,西方联军又对的黎波里塔朱拉区居民区进行了空袭。报道引用一位目击者的话说,“首都城内发生了巨大爆炸声,滚滚浓烟从一个军 事基地冒出,而附近就是居民住宅。”

  为揭露西方没有对平民造成伤害的谎言,利比亚多名政府官员陪同记者到的黎波里医院实地了解情况,利比亚电视台对此进行了直播。画面中出现了18具尸体,其中有军人也有老百姓,有的被烧焦。

    每日战报

  ·战况:法空军击毁利战机已执行300多次轰炸任务更多阿拉伯国家可能加入

  ·局势:美国最快26日交权卡扎菲好言致信奥巴马最大部落疑被卡扎菲收买

  ·平民:是卡扎菲让我们失业的,不是外国人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