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媒体称法战机在禁飞区击落一架利比亚军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4日22:54


  3月22日,美国军方一名发言人称,美军一架F-15E“鹰”式战机因机械故障在利比亚坠毁,已找回1名生还飞行员,该架战机上另1名飞行员的搜寻工作也正在进行当中。该发言人说,目前尚无证据证明这架战机是遭到火力攻击后坠毁的。图为2008年10月7日拍摄的美军F-15E“鹰”战斗机在阿富汗上空执行任务。



  当地时间3月19日,一架法国阵风战机攻击利比亚期间接近一架空中加油机进行加油作业。

  中新网3月24日电综合媒体报道,法国军方官员24日说,法国战机当天在利比亚上空“巡逻”,执行联合国对利比亚设置禁飞区决议时,击落一架利比亚军方战机。

  据美国广播公司消息,被击落的利比亚战机是一架“海鸥”单引擎军用飞机。该架战机据信是在飞越米苏拉塔(Misrata)上空时被击中的。

  目前未知是否有人员伤亡。

  法国军方官员还在巴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法军战机24日凌晨对利比亚内陆250公里处的一个空军基地发动了空袭。

  该人士没有透露空袭的具体城镇,但表示正评估空袭的“成效”。该人士还指出,过去24小时内,已有30架法军飞机飞越利比亚上空。

  法国外长朱佩认为,在多国军队对利比亚的空袭行动进入第六天之后,多轮军事打击已大大削弱了卡扎菲军队的防空能力,多国的行动取得了“胜利”。

  朱佩还说,预计对利比亚的军事干预不会“持续数月”。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