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缅甸发生7.2级地震 > 缅甸地震消息

泰国55岁妇女缅甸地震中罹难 清莱府官员赴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02:59
  中新社曼谷3月25日电 泰国清莱府一名55岁的妇女,24晚在缅甸东北部发生的里氏7.2级地震中不幸罹难。

  据此间媒体报道,24日晚8点55分(曼谷时间),在缅甸东北部、泰国北部和老挝边境交界地区发生了里氏7点2级地震,震源深度为20公里,地震震中离泰国清莱府美赛县仅56公里。泰国清迈、清莱、南府和首都曼谷等地震感强烈,地震发生时清莱府美赛县许多地区的手机信号临时中断。在首都曼谷的阿色、素空威、沙吞等高楼密集街区,市民感觉到了楼房明显的摇摆。

  泰国的气象部门提醒泰国民众,因为这次地震震中离海洋较远,发生毁灭性海啸的几率不大,气象部门吁请沿海地区的民众不必恐慌。

  媒体报道称,离震中最近的清莱府府尹颂差已指示地方官员漏液赶往受灾严重的地区,检查这次地震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