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疯狂甩脂机”越甩人越胖 工商局责令店家退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25日07:2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军 通讯员金奇)买了台价格不菲的“疯狂甩脂机”减肥,不料越减越胖。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商部门的调解下,遭遇这一烦心事的刘女士获得全额退款,销售该器械的保健店被罚500元。“不用吃药打针,不用手搓手捏,不用精疲力竭的运动,不用管子抽,不用饿肚子……轻轻松松雕塑完美身材”。去年12月上旬,刘女士在汉口幸福社区健之美中医保健店里做颈椎按摩,工作人员向她推荐了一款名为“疯狂甩脂机”的减肥器械,她动了心,当即掏出2988元购买了这款甩脂机。

  回家后,她按照说明书的要求使用了两个多月,可体重由67.5公斤增加到71公斤,不降反升。刘女士便向保健店提出退货要求,保健店以机子已使用为由不同意退款。

  东西湖工商分局接到投诉后查明,该保健店的经营范围仅为生活保健,无销售保建器械的资格。甩脂机说明书上写明“有治疗效果”,但并没有产生快速减肥的效果,属于虚假宣传。经调解,冷老板当场全额退款,并赔偿刘女士误工费200元。因超范围经营,该店被处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