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福岛第一核电站4个机组冒白烟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5日07:51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24日报道,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2号、3号和4号机组当天早上都冒出疑为水蒸气的白烟,其中1号机组是厂房爆炸后首次冒出白烟。

  当地时间7时(北京时间6时)左右,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直升机从30公里外拍摄到4个机组冒烟的场景。日本原子能安全保安院官员在电视直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直至当地时间10时,这4个机组仍在冒烟。

  此前3天,2号和3号机组都曾报告过冒烟情况,其中3号机组23日下午冒出黑烟,直至当地时间24日5时左右烟雾消失。

  日本原子能安全保安院24日下午宣布,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3名工作人员遭到过量辐射。

  3人中,有两人已被送往医院,他们腿部受伤,腿部皮肤受到污染。

  东京都政府24日宣布,由于金町净水厂的放射性碘含量已经低于婴幼儿饮用标准值,婴幼儿可以恢复饮用自来水。

  国际原子能机构23日说,尽管在抢修接通外部电源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但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目前总体情况依然严峻。

  综合新华社报道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