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王室婚礼将供“即时下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5日08:36
  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下月大婚,吸引全球关注。婚礼结束后,网民可“即时下载”婚礼录像,一睹王室风采。

  英国王室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定于4月29日在首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婚礼。威斯敏斯特教堂合唱团、伦敦室内乐团以及来自英国空军的音乐家等将献艺。

  知名制片人安娜·巴里等人负责用摄影机全程记录这场王室婚礼。数小时后,录像将上传至各大主要互联网商店,供网民下载。

  法新社报道,这在英国王室典礼中尚属首次。

  “这是无尚荣耀,也是巨大责任,”巴里说,“对全世界数百万人而言,这场婚礼意义非凡。我们必须抓住每一个细节,同时必须在仪式结束数分钟后完成制作。”

  接下来,英国德卡录音公司将把录像制成光盘,6天后在全球各地音像店上架。

  1981年,德卡录音公司录制查尔斯王储和戴安娜王妃的婚礼光盘。戴妃1997年车祸去世后,葬礼光盘同样由这家公司录制。(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