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吁两岸放下纠结 创造中国人扬眉吐气时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09:58
  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今(24)日在微博上表示,如果两岸能放下历史矛盾纠结,相互肯定彼此成就,21世纪将是中国人扬眉吐气的时代!

  邱毅首先回忆了抗日战争时期的台儿庄战役。他表示,1938年3月23日,国民党军队在台儿庄打败日本矶谷师团,歼敌2万余人,这是抗日作战后国民党军队首次挫败日军,粉碎日军无敌的神话。台儿庄会战由桂系李宗仁挂帅,90年代大陆拍过《血战台儿庄》,首度肯定国民党军队在正面战场的贡献。

  邱毅接着顺势呼吁,如果两岸能放下历史矛盾纠结,相互肯定彼此成就,21世纪就是中国人扬眉吐气的时代!(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