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樱花季主角“吉野樱”盛开 阿里山成白色花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0:11
  阿里山樱花季主角“吉野樱”盛开,漫山遍野的粉白花朵宛如为阿里山森林游乐区覆上一层白雪。 “中央社”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阿里山樱花季主角“吉野樱”盛开,满山遍野的粉白花朵,宛如为阿里山森林游乐区覆上白雪一般。嘉义林区管理处24日表示,预期26、27日2天假日,将涌入数以万计赏花人潮。

  嘉义林管处指出,阿里山樱花季15日登场,19、20日第一个假日,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内就涌入2.2万名游客赏花,平日也有7、8000人的人潮。

  嘉义林管处表示,花季主角“吉野樱”已完全绽放,在阿里山工作站、阿里山宾馆、阿里山派出所、沼平公园等区,可以欣赏到满山遍野的粉白花朵,宛如白色花海,令人留连忘返。

  嘉义林管处说,除了吉野樱盛开外,森林游乐区内的山樱花、琉球山樱花、千岛樱、八重樱等,所营造的灿烂缤纷花海,相当引人入胜,预计在26、27日2天假日,游客量将创新高。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