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辛格否认政府贿赂丑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5日08:40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23日重申,执政党国民大会党和政府2008年没有以贿赂议员手段,帮助政府在一项不信任投票中“过关”。

  《印度教徒报》先前报道,印度议会2008年就一项印度与美国签署的民用核协议向政府发起不信任投票。

  报道说,辛格所属国大党当时向一些议员提供至多6亿卢比(约合1300万美元)贿赂,以确保政府在不信任投票中获多数支持。

  辛格本月18日发表声明,否认贿赂丑闻。他23日再次发表声明,重申国大党和政府均没有贿赂议员。

  “我想再次说明,国大党和政府人员2008年不信任投票期间没有做出这种非法行为,”他说,“我们没有卷入这类交易,也不准许任何人这样做。”

  辛格补充说,《印度教徒报》这则报道提及的不少人强烈否认报道内容真实性,“我重申,印度政府不承认这一内容的真实性”。

  德新社报道,辛格发表声明后,一些反对党议员罢工。

  印度政府近来麻烦不断。面对反对派巨大压力,辛格上月22日同意议会就去年曝光的电信丑闻展开跨党派联合调查;最高法院本月3日裁定,由于主要反腐机构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P·J·托马斯卷入刑事案件,取消政府去年对他的任命决定。(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