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三农场危房改造项目违规获中央投资932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0:30
  中新网3月25日电中新网房产频道从中国政府网获悉,审计署日前发布10省(市)扩大内需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和资金使用审计调查结果。公告显示,海南省国营南海、南新、南田农场危房改造项目违规申报获取中央投资932.25万元。

  上述项目单位执行危房改造规定不够严格,将部分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职工列入危房改造申报范围,多申报危房改造计划户数,获取中央投资932.25万元。

  审计指出后,海南省人民政府成立了调查督办组,对相关事项开展调查,要求省农垦总局立即收回上述农场不符合危房改造规定的补助资金,会同省发展改革委重新调整下达危房改造计划,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