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俄黑客侵入电子广告牌放色情录像 交通停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0:35
色情录像在这块广告牌上播放了2分钟。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名电脑黑客在道路交通高峰时期侵入了路边广告牌,播放色情录像导致交通停滞。日前,此男子被警方判处6年有期徒刑。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为伊戈尔.比林尼科夫。他为了让司机感到震惊,故意将作案地点选择在莫斯科中央地区。他侵入广告公司的服务器,操纵了一块位于俄内政部附近、长30英尺高20英尺的大广告牌,然后播放色情录像,时间长达2分钟。路过的司机被这“意外”吸引过去,附近的交通因此停滞长达数分钟。

  此事件发生之后,比林尼科夫迅速被俄警方逮捕。在23日的审判中,检方要求判处其6年徒刑,尽管比林尼科夫希望减刑,而法庭最终同意了检方的要求。

  据称,比林尼科夫是一名船厂钳工,现年41岁,去年五月曾经因为在家乡诺沃罗西斯克贩卖13克大麻而被判处5年劳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比林尼科夫将自己的行为描述为“不怎么样的玩笑”。他表示还将上诉,以求减少刑期。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