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间组织欲对朝散发传单 韩民众抗议计划落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1:29
坡州市市民就脱北者组织散发传单计划表示反对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一家民间组织计划在江原道铁原郡向朝鲜散发传单,该计划因遭到当地居民的强烈反对而落空。

  韩国警方24日表示,民间组织“对朝气球团”原计划于本月18日在江原道铁原郡某处向朝鲜散发传单,但10余名当地居民来到现场,提出强烈抗议。该组织在无奈之下,放弃了这项计划。

  该组织代表称,由于无法在铁原郡散发传单,因此改成在其他地区向朝鲜放飞了包含传单的气球。

  当地警方负责人表示,朝鲜警告“若散发传单将进行瞄准射击”后,居民对散发传单的行为表现得非常敏感,韩国军队也保持了警戒态势。

  朝鲜曾于上月27日警告,将对临津阁等心理战发源地进行瞄准射击,韩国坡州市市民也就某些组织散发传单的计划表示了反对。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