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核电站周边避难范围可能扩至30公里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25日13:33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25日表示,由于核辐射危机持续、物资补给困难,不排除要求福岛第一核电站周边20公里至30公里范围内居民进行疏散避难的可能。

  枝野幸男当天在记者会上说,是否扩大疏散避难范围可能会根据辐射量的变化来决定。他呼吁该这一区域内的居民自主撤离,同时要求地方政府做好相应准备。

  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泄漏事故后,日本政府已宣布疏散核电站周边20公里范围内的居民,并要求20公里至30公里范围内的居民留在室内避难。但随着核辐射危机的持续,核电站周边20公里至30公里区域范围内希望主动疏散避难的民众增多,生活必需品等物资补给也都比较困难。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